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1月27日

彻底地认罪

祂被藐视,被人厌弃;多受痛苦,常经忧患。祂被藐视,好像被人掩面不看的一样;我们也不尊重祂。(赛53:3)

现在世界各地的媒体都嘲笑基督徒,因此基督被不信不义的人藐视,是可以理解的。但是作为基督徒,我们会不会也藐视耶稣基督呢?

也许我们不敢藐视基督,我们说:“主啊,是的,祢知道的,我们尊重祢,我们爱祢……。”问题是我们怎样尊重主?把主排到第几位?有没有凡事以基督为首?还是把家人、钱财、身份、地位以及其他一切,统统放在主的前面?

藐视和不尊重之间,可能只是一线之差。如果我们真正尊重耶稣基督,有很多事情我们绝对不去做、不敢做、不屑做。

以赛亚说:“我们也不尊重祂。”“我们”包括以赛亚自己。但愿我们和以赛亚一样,承认我们的罪,承认我们不够尊重耶稣基督。

~吕绍昌(作者是基督工人神学院院长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127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