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1月20日

晚年仍见主爱

就是你们的头发也都被数过了。所以,不要惧怕,你们比许多麻雀还贵重!(太10:30-31)

步入晚年,我的头发虽仍乌黑却日渐脱落,每逢家中打扫,总在不少角落发现发丝。然而,心想我的头发都被神数过,若祂不许,连一根也不会掉下来;落发反而提醒我不论身在何方,都有神同在和保守,主对我的爱无微不至!

人因际遇不同,对晚年有不同的解读和感受。有人悲叹“夕阳无限好,只是近黄昏”;也有人歌颂“夕阳无限好,最美是黄昏”。但属于主的人,到了晚年,依然要信赖父神无微不至的爱!

有位年迈的师母,未返天家前有一段日子寡居老人院。每次我探望她,她总是说:“对不起!我会忘记你的名字,请不要怪我。”我却回应她:“不要紧!我和天父都记得你。”

她与丈夫忠心事奉神多年,虽然像很多长者一样,身体的机能渐渐衰退了,但主确实没有忘记她,让她得以在一间设备完善、照顾周全的护老院安度晚年。她让我深刻体会到神对祂仆人、使女的恩惠和怜悯,以及无微不至的爱!

~雨云(作者是师母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120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