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1月8日

求告耶和华的名

耶和华向亚伯兰显现,说:“我要把这地赐给你的后裔。”亚伯兰就在那里为向他显现的耶和华筑了一座坛。从那里他又迁到伯特利东边的山,支搭帐棚……他在那里又为耶和华筑了一座坛,求告耶和华的名。(创12:7-8)

亚伯兰不只是信心之父,他还有一个非常值得我们效法的习惯──他喜欢祷告亲近神。神把他带到迦南地,他在抵达迦南地的第一站──示剑,第一时间筑了一座坛,向神感恩。当他迁到伯特利和艾的中间,他又筑了一座坛,求告耶和华,无怪乎神与他同在,引领他,赐福他一生的道路。

面对新的一年,我们如同亚伯兰刚刚踏进迦南的时候一样,不知道前面会遭遇什么,但是这又何妨呢?只要我们紧紧倚靠神,常常等候祂,我们知道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们,我们就不必害怕!

~黄天赐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108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