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1月4日

有异象才有祷告

耶和华对亚伯兰说:“……我也要使你的后裔如同地上的尘萨那样多,人若能数算地上的尘沙才能数算你的后裔。你起来,纵横走遍这地,因为我必把这地赐给你。”亚伯兰就搬了帐棚,来到希伯仑幔利的橡树那里居住,在那里为耶和华筑了一座坛。(创13:14-18)

为何罗得与亚伯兰的结局那么不同,一个如火中抽出的柴,一个承受应许地?因为他们所看重与看见的很不同。罗得看见的是自己所喜爱的眼前利益,肥美滋润的约旦河平原,结果离神越来越远,甚至挪移帐棚,直到所多玛。

反观亚伯兰因为看到耶和华所赐国度的异象,就把帐棚搬到希伯仑,越来越靠近神心意的耶路撒冷,并筑了一座坛,为着神的托付敬拜神、祷告神。

固然有祷告才有异象,但也要有异象才能带出有负担的祷告,热切祷告的人都是看见异象的人,如果你已失去祷告的热诚,小心啊!因为你可能已经成了听不到神声音的罗得。

~黄天赐(作者是教会主任牧师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104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