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20年1月2日

寻求主自己

一心寻求祂的,这人便为有福……我一心寻求了祢。(诗119:2, 10)

诗篇第一一九篇好像都在讲行为上要遵守神的命令,但若细读经文,会发现遵行耶和华的道之先,必定要先寻求祂自己。这处经文的英译是:“Seek God with all your heart”(2节)意即“用你全部的心来寻求神”。我们可否以此为新一年的首要目标?

我们的心所渴慕的是神自己,祂才是我们追求的对象!去年年底,我低头在主前数算主恩。浮现在我心中的,不是事工或什么成就,乃是神让我亲近祂,得到祂,使祂与我同行,祂使我聆听祂的声音,使我感受到祂而领略祂的话,体会祂的同在。

诗人心中以寻求神为目标,所以到第10节他能说:“我一心寻求了祢。”这是现在完成式,表示已经做到的事。今年让我们同以第2节与第10节彼此勉励:以第2节作为今年度的目标,到今年年底,希望我们都能在主前说:“我一心寻求了祢”──就是在这2020年一年之中,最高目标是神自己,最渴慕的也是神自己,最想得到的还是神自己。

~姜武城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102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