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9年12月15日

给予的祝福

你们要给人,就必有给你们的,并且用十足的升斗,连摇带按,上尖下流地倒在你们怀里。(路6:38)

1991年6月1日是主日,我听陈终道牧师用这节经文证道。这节经文突然像从圣经中跳了出来一样吸引我注意,同时我听到一个声音说:“把你自己献给我作全时间传道,其他一切,我自会为你筹算。”

在此之前,我从未听过神的声音。不错,祂常借着环境、讲道和读经的时刻,把祂的话语印在我心中;或借着我心中的不平安,催迫我到祂跟前认罪祷告。但经历到父神这样向我说话,还是人生第一次。

当聚会继续进行时,这声音没有消失,反而在我心中越趋强烈。我立时的反应是抗拒。“主啊!不要跟我开玩笑,我在此时实在不能。”因为那些日子我碰上一个投资的良机,而且已跟银行商量好相关的借贷……。经过一番祷告和挣扎,我终于顺服神的呼召,放弃投资生意的美梦。

从世俗的眼光,我似乎是牺牲了多年所建立的事业和丰富的商业经验。但回头看,我所得到的,确实是“连摇带按,上尖下流”的福分!

~陈明斌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91215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9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