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9年12月7日

裂天而降

愿祢裂天而降;愿山在祢面前震动。(赛64:1)

先知以赛亚诞生在一个动荡不安的时代,他在有生之年不仅目睹了北国被亚述国所灭,而且经历了南国成为亚述附庸国的耻辱。

以色列王国的荣耀已经一去不复返,在这些灾难中,神似乎隐藏起来,毫无解救祂的百姓的迹象;祂好像不在乎祂儿女的苦情,甚至不在乎祂自己的荣耀。因此以赛亚痛心地向神呼吁,“愿祢裂天而降”,希望以色列的百姓和仇敌,都能看见神的荣耀。

今天我们所面对的,也是一个动荡不安的世代,背离神真理的事大行其道,而神似乎非常沉默,因此基督徒的心中难免有很深的挫折和伤痛。

让每一个关心神的国度的儿女一起效法先知以赛亚,向神呼吁,“愿祢裂天而降”,早日在地上彰显祂的国度和真理,彰显祂的荣耀!阿们。

~黄天赐(作者是教会主任牧师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91207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9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