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9年11月27日

异象的特质

他们对我说:“那些被掳归回剩下的人在犹大省遭大难,受凌辱;并且耶路撒冷的城墙拆毁,城门被火焚烧。”(尼1:3)

尼希米从弟兄的报导,看见深刻的属灵异象,受感动回归祖国重建城墙。这也让我们看到,基督徒事奉的异象的一些特质:

1. 异象不一定是超自然的──不一定是从天上有大光显现,或是有大响声等奇特的情况,而是心灵的眼睛有所看见。2. 异象是透过需要的传递而产生,而神借着这些需要,将负担放在我们心中。3. 异象必须与神的心意相关,而不是个人的人生大志,如或求学或做生意的大计。

今日神给人的异象,同样可能是基于一些需要,甚至是一个困境,催迫我们去传递、去回应。例如:1. 看见一些特别群体的福音需要。2. 看见教会事奉的需要,就如缺乏同工,或群体没有方向等。3. 看见自己人生走到十字路口,要知道前面的路当如何走下去,是否要放下工作、全职奉献等。

你有否看见与神心意有关的需要?合时的回应可以堵住破口,或让天国的事工得到进一步的推展。

~赖若瀚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91127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9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