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9年11月17日

圣经见证

你们查考圣经(或作:应当查考圣经),因你们以为内中有永生;给我作见证的就是这经。然而,你们不肯到我这里来得生命。(约5:39-40)

这是一个真理被严重曲解的时代,人从圣经中找出五花八门的“左证”,证明神的心意是要人今生的欲望得满足。教会中也充斥着一种谎言,就是:“每个人都有权按自己的意思理解圣经,而每一种理解都是对的。”事实上,使徒彼得说,人若凭自己的私意强解圣经,结果就是“自取沉沦”。

主耶稣说,全本圣经是为祂作见证,让人读了圣经可以到祂这里来得生命。然而人却忽略圣经见证的核心──基督,只想从中找出理财之道、养生之道、心理调节之道……。

我们查考圣经,唯一的焦点就是耶稣基督并祂钉十字架,也就是关乎人永恒归属的福音。不仅新约传讲耶稣基督的福音,旧约的每一部书卷也都为主耶稣作见证,全都指向那要来拯救罪人的基督。

愿我们读圣经的时候,真能读到救赎主,也真正进入主耶稣基督的救赎大恩,以致灵魂得救!

~冯海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91117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9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