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9年11月9日

荣耀神

所以,你们或吃或喝,无论做什么,都要为荣耀神而行。(林前10:31)

西敏寺要理问答第一条:“人生的首要目的是什么?”答案是:“人生的首要目的就是荣耀神,以神为乐,直到永远。”圣经告诉我们,人生在世,无论做什么,都当归荣耀与神。然而自私的人出于罪性,误以为神要人归荣耀给祂是出于自私的动机。

太阳花迎向太阳绽放花朵,它的美丽并不能给太阳带来任何好处。人就像太阳花,神是人生命的源头。人归荣耀与神并不给神带来丝毫的益处,却是人最好的活法。

太阳慷慨地照耀迎向自己的小花,其荣光无所增添,无所减少。若是太阳花故意回避阳光,这于太阳无损,却令自己衰残。同样,人若为荣耀神而活,就能像阳光下的太阳花一样生机勃勃;人若不荣耀神,神的荣耀无所减少,受亏损的乃是人自己。

人若不荣耀神,就一定会将荣耀归给错误的对象,这有形或无形的偶像崇拜,导致今生愁苦加增,永恒陷入沉沦。人若为荣耀神而活,反而能享受生命的美好,活出喜乐的人生。

~冯海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91109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9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