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9年11月5日

信靠与笃定

你当默然倚靠耶和华,耐性等候祂;不要因那道路通达的和那恶谋成就的心怀不平。(诗37:7)

你曾处于这样的情形吗──周围的朋友似乎都登在事业的天梯上,出入高级场所,常常享受异域风情的假期;但你却在盘算如何量力而出,如何找钱修理旧车,或因服事神放弃了许多利益,却换来家人的不解和同侪的嘲笑?你似乎因坚持品格而在地上爬,但身边投机取巧的人却飞黄腾达。

俗语说“人比人,气死人。”比较造成“心怀不平”很正常,所以大卫才强调说“不要”如此,要“默然倚靠耶和华,耐性等候祂”,明白你的选择所具有的价值。

人生在世几十年,真是弹指一挥间。你的人生是想获得最大利益,还是想实现最大价值?是想要获得“井”中的尊荣,还是走出宽宏的风景线?是相信宇宙的主在打理掌管祂的世界而倚靠祂的权能?还是因为在你的时间表里,公义还未得彰显,就愤愤不平?

相信神的权能,默默倚靠祂,我们才会有笃定的心境,活出神为我们命定的人生。

~李文屏(作者是文字工作者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91105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9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