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9年10月11日

宝贝在瓦器里

我们有这宝贝放在瓦器里,要显明这莫大的能力是出于神……。(林后4:7)

“这宝贝”象征主耶稣基督,“瓦器”象征脆弱的人。

保罗告诉我们,我们不过像一个容易破碎的器皿,但有耶稣基督活在我们心里,在没有指望的时候,因信仍有指望,仍满有能力。这能力是出于神的。

保罗确实是信靠一位死而复活的神,所以虽然四面受敌,“却”不被困住;心里作难,“却”不致失望;遭逼迫,“却”不被丢弃;打倒了,“却”不致死亡(参林后4:8-9)。

他是与主同钉、同死,也一同复活,且活在天上;在他身上有“已死”的表记,故“主活”的大能便在他身上发动。他也曾被罪所困,故此他说:“我真是苦啊!谁能救我脱离这取死的身体呢?感谢神,靠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就能脱离了。”(罗7:24-25)保罗的见证给我们极大的安慰和激励!

今天,我们若不认识自己只不过是瓦器,也不认识有救主耶稣基督在瓦器里,就会常作罪的奴仆,常被艰难所困而愁绕心头!

~雨云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91011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9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