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9年10月8日

听神说话

我要站在守望所,立在望楼上观看,看耶和华对我说什么话……。(哈2:1)

人最大的问题就是以自己代替神。当日亚当夏娃所犯的罪,就是拒绝神为人所定的界限,以自己来代替;悔改就是人从自以为神的光景中回转,伏在神的主权下,尊神为神。

基督徒在信主之后,仍然会有不尊神为神的时候,把神当得的权柄又再夺回来的试探,有时甚至会因此尝到神的管教,也影响了神的事工。

因此,只在嘴上说“主啊!主啊!”是不够的,我们必须天天舍己跟从主,不然就没有真正以祂为主,也没有真正的事奉。唯有当我们知道神的旨意,又顺服遵行,才能有真正的事奉。

先知哈巴谷要为神的百姓守望,他对他们遭遇的痛苦十分困惑,但他如何守望?不是看敌人哪里来,而是等候神对他说话。哈巴谷懂得等候神的重要,你若爱神的家,服事神的家,要从祷告等候神开始。

~黄天赐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91008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9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