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9年9月29日

为真理扬起旌旗

祢把旌旗赐给敬畏祢的人,可以为真理扬起来。(诗60:4)

诗篇第六十篇是一篇令人震撼的诗,是大卫在争战中写的,字里行间透露他曾遭遇挫败和危急的关头,却经历到神奇妙大能的拯救。

我在中学任职时,曾为一个“EQ爱心大使”计划,向当局申请拨款支持,当时感到获得批准的机会不高,就是这诗句支持了我;最后我们得到大额的拨款,与区内一所医院及四间中学一同进行这计划。

今天,在这问题丛生、价值观念混乱的世代,这句话更具意义:恳求上主将旌旗赐给我们,也赐给所有属于祂的儿女,将基督的真理在不同的领域扬起来,为祂打美好的仗!

今天毒品、色情、暴力文化、投机主义、急功近利的精神等,不断冲击我们的生活圈,荼毒人心,令青少年人迷惘失落,也令我们这些从事服务人的工作的同工同道疲于奔命。昔日大卫高呼:“我们倚靠神才得施展大能,因为践踏我们敌人的就是祂。”(12节)唯愿我们今日也追随祂,靠祂争战!

~张文彪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90929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9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