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9年9月26日

教会福地

愿耶和华从锡安赐福给你!愿你一生一世看见耶路撒冷的好处!(诗128:5)

“锡安”是耶路撒冷西南一小山,称为大卫的山。神说:“看哪,我把所拣选、所宝贵的房角石安放在锡安;信靠祂的人必不至于羞愧。”(彼前2:6;参赛28:16)又说:“你们乃是来到锡安山,永生神的城邑,就是天上的耶路撒冷。”(来12:22)可见,“锡安”所表达的是基督的救赎,以及神居住的那个光明的所在,我们的一切福气皆由此而来。

锡安是神权柄所在的地方,耶路撒冷代表教会,当时的选民们再远也要来献祭敬拜,来团契祷告。诗篇第一二八篇上行诗中,看出这位神赐福的丈夫与同行者们在去圣殿敬拜途中,为家祈祷时,不忘为圣殿祈福。这些以色列人从被掳之地归回,家园和圣殿得以重建,又可以去耶路撒冷朝圣,应该倍加珍惜。

这些敬拜者,不是有了蒙福的家,就不在意属灵的圣殿。如今的教会是神在地上的国度,是神恩典的所在。我们不可停止聚会,也不能忘记要为教会的真道、合一和兴旺恒切祷告。

~钱志群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90926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9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