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9年9月25日

完全忠心

人在最小的事上忠心,在大事上也忠心;在最小的事上不义,在大事上也不义。(路16:10)

圣经从旧约到新约都在强调:“你要尽心、尽性、尽意、尽力爱主-你的神。”(可12:30;参申6:5)神要求我们对祂要有百分之百的忠心,哪怕是小事上。我们本是祂为自己的荣耀所造的,祂为拯救我们,倾心施爱。但我们对祂是不是忠心?有多少忠心?我们很容易自测,如我们是不是愿意为自己或孩子毫不犹豫就花费一千元,而到教会奉献一百元甚至还会掂量一下?神给我们每天24小时,我们读经祷告或是为教会事工有没有哪怕是十分之一的2.4小时?打了折扣本身就不是真正的忠心。

如果有人对太太说,我对你有百分之十的忠心行不行?对妻子或先生不忠心,哪怕是百分之九十九的忠心,甚至都会有代价。对神不忠心更会有后果,亚当和夏娃就因悖逆造成后代的人类死在罪中。我们即便已与神和好,如不忠心,福分也会漏失,甚至在下一代中漏失。如何有完全的忠心?必须至死都要操练舍弃老我,体贴新我,为主而活。

~钱志群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90925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9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