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9年9月23日

神使我能行善事

你们要给人,就必有给你们的……。(路6:38)

保罗在劝勉哥林多人时也说:“因为人若有愿做的心,必蒙悦纳,乃是照他所有的,并不是照他所无的。”(林后8:12)

笔者半生经历这真理。因听随主声音,尝到我大牧人的保护看顾,得到祂丰富的供应。更得着祂与我相近相亲,往往圣灵感动为建堂、传福音,看顾病患摆上。虽有时会因自己的肉体血气没听从主,但当觉察错误,就立即悔改,因不听从神就是罪。慢慢以后就能越来越少犯同样错误,过讨祂喜悦的生活,能体会领受到父神深切的爱。明白祂牵着我的手,一步一步教我怎样与祂同工;跌倒了祂就将我扶起,让我勇敢走前面的路;受伤了,祂来缠裹;遭凌辱,祂向我显现,告知祂也一样受这苦,使我更爱祂,更愿走十架路,因十架上有耶稣!

我真明白,属于神的人,父神要训练他成为一个生命丰富的人。让他能在今世得百倍,在来世得永生的人(参太19:29)。祂让我经历到在祂里面凡事充足、能行各样的善事,感谢主!

~高棠(作者是师母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90923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9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