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9年9月22日

悔罪与感恩

“基督耶稣降世,为要拯救罪人。”这话是可信的,是十分可佩服的。在罪人中我是个罪魁。(提前1:15)

曾有一位访客向我们谈起自己的困惑:她信主十多年,从未觉得主有什么可爱之处。我们问她:“你有过认罪悔改的经历吗?”她一脸茫然,辩解说自己没有犯过罪。我们对她说:“只有罪人才会爱救主。你如果根本没有认罪悔改,怎么会爱这位救主呢?”

傅格森(Sinclair Ferguson)说:“感恩的心在悔罪的摇篮里最能生长得好。”只有悔罪、得蒙赦罪的人,才向主有真正的感恩,也才会爱这位施恩拯救罪人的神。

我们今天生活在一个不认罪的世代。被圣经所定罪的,今天都有了堂而皇之的解释:奸淫叫做“性瘾症”,乱伦叫做“隔代恋”,杀人是因为“童年阴影”,自私自利、专顾自己叫做“捍卫权利”……。这种不认罪的文化也渗入到教会中,产生严重的问题。

世人都是罪人,只分为“认罪的罪人”和“不认罪的罪人”两类。向主认罪悔改的人有福了,因为得蒙拯救,与神和好,心中充满赦罪的平安和喜乐。

~冯海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90922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9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