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9年9月6日

属灵的团契

务要尊敬众人,亲爱教中的弟兄,敬畏神,尊敬君王。(彼前2:17)

“教中的弟兄”原文是一个字,解作“弟兄团”。论语说:“四海之内皆兄弟也”,意思是不分男或女,而是全部。今日我们在主的家里,在神的爱中彼此建立这合神心意的团契,是弟兄姐妹一个极大的福分。

有人比喻这世界好像一个沙漠,而“家”便是其中的“绿洲”。一个人回到家中,进到爱里面,受尊重,他的心灵便得到力量的回复,享受其中的平安。有人在外面受了委屈、打击、轻视,但回到家里,享受父母子女的爱,弟兄姐妹间的安慰,促使他从所受的压力中恢复过来,精神也因此复原起来。属灵的家庭更是如此,在这满布罪恶的世界里,到处给予我们属神的人许许多多的压力,使心灵疲乏,受压制,受痛苦,团契在这境况上正是我们的力量,透过主里的互勉、激励、安慰与扶持,使沉痛的心灵,郁郁不欢的矛盾,从中得到力量,再次面对这社会上种种的冲击。因此,属灵的团契实在是天父给我们的一大恩典!

~姜武城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90906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9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