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9年8月19日

代祷的秘诀

因此,我们自从听见的日子,也就为你们不住地祷告祈求,愿你们在一切属灵的智慧悟性上,满心知道神的旨意;好叫你们行事为人对得起主,凡事蒙祂喜悦,在一切善事上结果子,渐渐地多知道神。(西1:9-10)

这是保罗在监狱里写的书信,在当中我们可以发现,保罗喜欢并愿意为别人祷告。他也让我们看到一些祷告的秘诀。

祷告的氛围:虽未见面,也可以代祷;众人一起祷告是教会肢体在灵里的沟通;要不停地祷告;靠着圣灵祷告可以得着一切属灵的智慧和悟性,能够明白神的旨意。

祷告的内容:越来越多地知道神的心意,与神的关系越来越亲密,在凡事上尊荣祂;要为重要的事祷告,否则最后都会变成只为紧急的事而祈求。

祷告的目标:让我们能够行出神预备让我们行的善,对得起主;更多认识神,与祂的关系越来越亲密,越来越顺服神;学会凡事感谢神。

神已经把我们的石心换成了肉心,又赐给我们新的灵,我们就能够透过祷告,靠着从神来的能力,过尊荣神的生活。

~马天岚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90819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9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