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9年7月27日

亚伯拉罕仆人的祷告

他说:“耶和华-我主人亚伯拉罕的神啊,求祢施恩给我主人亚伯拉罕,使我今日遇见好机会。我现今站在井旁,城内居民的女子们正出来打水。我向那一个女子说:‘请你拿下水瓶来,给我水喝。’她若说:‘请喝!我也给你的骆驼喝。’愿那女子就作祢所预定给祢仆人以撒的妻。这样,我便知道祢施恩给我主人了。”(创24:12-14)

俗话说,强将手下无弱兵。在属灵的事情上也是一样,属灵带领者如何生活事奉,被带领的信徒就会如何生活事奉。亚伯拉罕被神称为朋友,可见他与神的关系多么密切。亚伯拉罕的表现,不知不觉影响着身边的人,以至于连他的老仆人都祷告寻求神。老仆人的祷告有两点可以学习。第一,在作决定之前,自己谦卑,祷告寻求神的恩典和带领。第二,具体而仔细地祷告,不要笼统含糊,草草了事。

愿我们都有虔诚、谦卑、亲近神、寻求神的心,成为周围的人的好榜样。

~瓦器(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弟兄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90727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9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