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9年7月26日

圣所须能发光、有供应

使灯常常点着……经理这灯……要把饼摆列……在耶和华面前……。(利24:2-9)

圣所是代表神所在地方,祭司要好好看守圣所,使当中的器皿时时发挥应有的作用。

一、金灯台:1. 奉献油:油是灯台能发光的根源,因此人要把橄榄制成油且送到圣所,是付上代价的奉献。神殿的灯能发出光辉,不仅是一两个人的工作,不是祭司的专利,是人人有责的,你我在这方面付上多少呢?2. 管理:这是祭司的责任,他们时刻警醒,日夜看顾,随时补充供应,神的家就能时时发光。祭司还要收拾清洁这灯,使灯不致被灰尘掩盖熄灭。教会好像灯台,能否发光,这就要看那作为属灵领袖的是否有尽上守望、供应、洁净的责任。灯台自己不会发光,必须有人看守管理。传道者啊!我们在这方面又尽上多少本分呢?

二、陈设饼:饼就是粮食,预表在神里面人的灵性有供应,得饱足。祭司要作饼,为人预备灵筵,使他们饱足健壮。祭司要在圣所里吃饼,这是自己先从神那里得喂养供应,才能使别人得饱。能发光、有供应,这也是今日教会要看重的事。

~刘锐光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90726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9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