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9年7月21日

心在迦南

摩西把约瑟的骸骨一同带去;因为约瑟曾叫以色列人严严地起誓,对他们说:“神必眷顾你们,你们要把我的骸骨从这里一同带上去。”(出13:19)

人在世上,环境复杂,常是身不由己。约瑟被兄弟卖到埃及为奴,后又坐牢,但是他的心却以不变应万变,那就是永远爱主。当主母引诱他时,他不惧压力,坐牢也不得罪神。神将他带出监牢又用特别的方法提升他为埃及宰相。他临终不忘神对以色列民的迦南地应许,让以色列民严严地发誓,把他的骨头带去。

两百年之后,神仍记念他这份心,让摩西在领几百万老少出埃及时,仍将他的骸骨带上。神最在意的就是我们的心,如果我们能保守我们的心与神同在,神就永远与我们同在。

~钱志群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90721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9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