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9年7月18日

唯靠耶稣

信子的人有永生;不信子的人得不着永生,神的震怒常在他身上。(约3:36)

基督徒真正的爱心,不是帮助佛教徒成为更好的佛教徒,帮助穆斯林成为更好的穆斯林,而是帮助万民因信靠主耶稣基督而成为神的子民──这才是基督徒对人真正的爱,因为知道人唯独借着信靠主耶稣,才能罪得赦免,与神和好,也因此能脱离永恒的刑罚。

天下人间没有赐下别的名,我们可以靠着得救。唯靠耶稣这宝贵的名,罪人可以得着永生。这是唯一的道路,唯一的出路,也是唯一的活路。然而今天很多似是而非的谎言和迷惑掺杂在基督信仰中,使神的儿女失去奔跑的方向,甚至淡忘独一的救主。

唯有信靠耶稣才有永生。靠菩萨、靠阿拉、靠功德、靠理性……不仅得不着永生,神的震怒常在他身上。基督徒对人的服事,难道是要帮助人更好地停留在神的震怒之下吗?不!我们蒙恩得救的人所应当做的,不是仅仅让人更好地活着,而是让人做主耶稣的门徒,永远活着,且活在神的恩典和喜悦中。

~冯海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90718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9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