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9年7月11日

温室的信仰

因为在那些日子必有灾难,自从神创造万物直到如今,并没有这样的灾难,后来也必没有。(可13:19)

解经家巴刻(J.I. Packer)曾慨叹现今的信徒多是像温室长大的兰花,不肯接受舍己和背十架的现实。我相信这现象多少是与西方社会没有逼迫的环境有关。早期的基督教却不是这样;就是今天在一些回教国家中信耶稣的,也很难找到温室的信徒。

不过“时日将到”──主再回来的日子近了,没有基督徒可以再停留在温室的信仰中。不论我们对于启示录的理解,是认为信徒会在“灾前”、“灾中”或“灾后”被提的哪一种观点,我们也很快要面对主耶稣所预言、祂再来之前的预兆。就是我们真的在“灾前”被提,也一定会被这“自从神创造万物直到如今,并没有这样的灾难”的临近所震撼。问题是:我们预备好了没有!

~陈明斌(作者是本会前总干事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90711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9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