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9年7月6日

以神国子民的身份为荣

耶稣回答说:“我的国不属这世界;我的国若属这世界,我的臣仆必要争战……。(约18:36)

惟有你们是被拣选的族类,是有君尊的祭司,是圣洁的国度,是属神的子民……。(彼前2:9)

耶稣被钉十架前,面对彼拉多的质询,祂说:“我的国不属这世界;我的国若属这世界,我的臣仆必要争战。”是的,耶稣是把在神国度里的爱带来,不是要来斗殴争战;然而,在这世上,当权者却常斗到死去活来。

有一次,我接到电话访问。访问完毕,对方突提出一个这样的问题:“你会以自己的国家自豪吗?”当时脑海里立时闪出存在于我国民中许多的罪行,随口便答不会。但我却爱祖国,更觉要将福音传给同胞,因只有神能救人脱罪。

感谢神!我生为中国人,不以为耻也不以为荣。因为信主后便知道自己是神国、神家里的人;越追求越觉得自己是被拣选的族类,是属神的子民。

我有责任在这国度里,宣扬那召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。在地上属何国、何籍无关宏旨,最要紧是以神国子民的身份为荣,作祂喜悦的事。

~雨云(作者是师母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90706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9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