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9年7月5日

好得无比

我正在两难之间,情愿离世与基督同在,因为这是好得无比的。(腓1:23)

我女儿的校车刚好停在我家门前。每次接她放学都是一件乐事──我先听到校车的声音,然后看到棕色的校车驶来,女儿坐在车窗边看向家的方向,车刚刚停好,她就欢欢喜喜地起身下车,奔向早已等在路边的我。

这就是真基督徒面对死亡的态度。并不是不喜欢在世的旅途和责任,而是一旦归家的日子到了,我们就欢欢喜喜歇了地上的劳苦,奔向我们在天上的父,享受永恒的团聚。对真基督徒来说,死不是令人恐惧的终结,而是荣耀喜乐的开始。保罗看待死亡,就是“离世与基督同在”,是“好得无比”。

父所赐给我们的一切,都是好的。今生的劳苦和争战,寄居的旅途和重担,有主同在,都让我们更认识主,更亲近主,也更加思念永恒的家园。而那好得无比的,是我们终于回家,奔向等候我们的那一位,祂是爱我,以永远的怀抱接纳我们!属神的人哪,何必惧怕死亡呢?

~冯海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90705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9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