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9年6月26日

同心克敌

约书亚照着摩西对他所说的话行,和亚玛力人争战。摩西、亚伦,与户珥都上了山顶。摩西何时举手,以色列人就得胜,何时垂手,亚玛力人就得胜……亚伦与户珥扶着他的手,一个在这边,一个在那边,他的手就稳住,直到日落的时候。约书亚用刀杀了亚玛力王和他的百姓。(出17:10-13)

当以色列人离开埃及去到亚玛力人的地方时,已经疲惫不堪,加上地形不熟悉,装备也不够,怎样和亚玛力人打仗呢?但这战争是必须打的,因为亚玛力人阻挡以色列人前行。

圣经告诉我们,当约书亚带领以色列军队和敌人厮杀,摩西却在山上举起双手,为在战场上的军队祷告。亚伦和户珥支撑着摩西的手。在这场战役中,个个同工、领袖各有自己的岗位,忠于自己的职责,借着祷告,便打败了看来不可能克胜的敌人。

教会的事工也是如此,教会要在地上见证耶稣基督,使更多人蒙福,所有同工、领袖必须各尽其职,手牵手带领所有弟兄姐妹一起努力,而且要全然以祷告仰望主,才能见到胜利、看到成果。

~苏棣初(作者是教会牧师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90626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9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