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9年6月10日

神巧妙引导

祂……用手中的巧妙引导他们。(诗78:72)

当你打不定主意该走哪条路才好时,可以祈求圣灵引导你,请祂只开正确的门,把其他的都关上。当你走在那漫长的道路上时,会发现祂已走在你前面,关上那些你想进入,却不是祂心意的门。

然而,在这些给关住了的门的不远处,往往有另一扇门祂留着没关,当你走进去,就会发现机会之河,比你敢想像的还要宽广。

神常常借着环境引导我们行走人生之途,在荒漠中开辟我们该走的路。我们朝着目标前进时,这样的指引会越来越多,就像我们夜间旅行,把车开向城市般,看到的灯光将越来越多、越发明亮。

若你求神引导,祂会引导你,但你若不相信祂,就难以经历到从祂而来的安慰。在神指示你该走的路上,请放胆前进,祂必领你前行。

~陈树鸿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90610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9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