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9年5月20日

不要受迷惑

我以认识我主基督耶稣为至宝。我为祂已经丢弃万事,看作粪土,为要得着基督。(腓3:8)

若你是初信慕道的朋友,我劝勉你读福音书(包括马太福音、马可福音、路加福音和约翰福音),因为四卷书都从不同的角度讲述耶稣基督,给我们整全的基督形像和整全的真理。

若你是信主日久的弟兄姐妹,我鼓励你研读福音书,你越深入了解越有亮光,越觉得宝贵,越认识你所归信的那位实在是无价之宝,举世无双。这不是说不要读其他经卷(整本圣经均论及基督),乃是说先读好福音书!

马太福音让我们认识祂是君王,要来统治和管理;马可福音让我们认识祂是神仆,要来服事和受苦;路加福音让我们认识祂是人子,要来分担和同情;约翰福音让我们认识祂是神子,要来启示和救赎。

耶稣基督许多的言行都记录在这四卷书里,尤其是马太福音。你要认识耶稣基督吗?你要效法耶稣基督吗?要熟读福音书。否则在今日的世代中,许多迷惑人心的道理,我们便无从分辨,容易受骗。

~雨云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90520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9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