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9年5月7日

从祷告中得喜乐

还有那些与耶和华联合的外邦人……我必领他们到我的圣山,使他们在祷告我的殿中喜乐……因我的殿必称为万民祷告的殿。(赛56:6-7)

许多人一想到旧约的圣殿就会想到“献祭”,但这肯定不是上帝全部的心意,因为从这里的经文说,神希望祂的殿要称为“万民”祷告的殿。而“万民”不仅是指不同族裔的人,更是指“那些与耶和华联合的外邦人”。

原来“与神联合”和“祷告”之间,有极大的关联。一个与神有亲密关系的人,必定喜欢常常到神面前祷告,因为神会引领他的心和他的脚步,使他乐意亲近神。这样的人,神绝不亏待他,因为这里说神会使他们“在祷告我的殿中喜乐”。

虽然我们每个人都面对不同的挑战与苦难,但神使那些与神联合的人,得以在祷告中把重担卸下,从忧愁转向喜乐。面对当今的世局,我们可以不需要倚靠从世界、从环境而来的“好消息”使我们高兴,而是常常与神联合,来到神的殿中祷告,得到祂赐的喜乐。

~黄天赐(作者是教会主任牧师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90507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9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