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9年5月4日

求神光照

我们的神啊,现在求祢垂听仆人的祈祷恳求,为自己使脸光照祢荒凉的圣所。(但9:17)

在今日的世代,北美的教会跟世界其他地区的教会比较,我们也许觉得自己不错;教会中有丰富的活动、充裕的资金、精英阶层的会友,甚至会因此沾沾自喜。

但与使徒时代的教会比较、与那些在逼迫患难中仍然忠心爱主的教会比较、与那些历史记载中经历大复兴的教会比较,就不得不承认,我们爱神的心冷淡,对神的认识肤浅,服事的源头不洁。

我们若能常常像但以理那样承认自己的罪,在祷告中向神哀叹说:“我们的神啊,教会黯淡,圣所荒凉,求祢为自己光照祢荒凉的圣所。”我们就必早得神的怜悯和光照。

神是我们的神,但我们的心若远离祂,就远离了光的源头,进入属灵的黑暗中。不论外表看起来如何,人数和奉献款统计起来如何,神真正看重的是我们爱祂的心。

我们实在需要谦卑在神的面前,祈求祂的怜悯和光照,好叫我们这些神的儿女真的爱神、认识神、渴慕神,也能被神兴起,成为这世代的祝福。

~冯海(作者是师母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90504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9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