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9年4月23日

活出神的话

……能力都属乎神。(诗62:11)

有姐妹对我说:“我很忙,无时间读经祷告,生活没有了动力,请为我祷告。”是的,在灵性低潮时,我们好容易心灰意冷,请别人为自己祷告是方法之一,然而自己更要在神面前自省,到底问题出在哪里?

其实基督徒的人生要活得有力量,关键是不要把读经祷告当工作。读经祷告的目的是要亲近神,与神有交通,建立密切的关系。我们从经上知道神的话,向神献上感谢和赞美,也让神的话借着圣灵向我们指引当行的路,如此我们便得着能力去生活,面对不同的人事物。

平素我们若把神的话记在心里,即使哪天无暇坐下来读经祷告,亦不妨碍我们与主的交通,因为我们无时无刻都可与主连系,在走路或工作时无一不可!除非我们不是在神话语的光中生活。

不过,我们平日所过的生活,也许真的没有活出神的话来。在无风无浪的日子,我们会按自己心意而行;稍有风浪便施小聪明解决,风浪大起来便惧怕,那时才去寻求主的帮助。真要求主怜悯啊!

~雨云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90423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9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