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9年4月11日

不知道,也没有实行

耶和华晓谕亚伦说:“你和你儿子进会幕的时候,清酒、浓酒都不可喝,免得你们死亡;这要作你们世世代代永远的定例。使你们可以将圣的、俗的,洁净的、不洁净的,分别出来;又使你们可以将耶和华藉摩西晓谕以色列人的一切律例教训他们。”(利10:8-11)

在旧约时代,喝酒本是非常普遍的事,几乎人人都喝,神也似乎容许百姓喝。但是当祭司进入会幕事奉时,就不可喝,目的是要让祭司分别为圣。

分别为圣的要求是高的,别人可以做的事,祭司却不可以做。别人视为平常、无关重要的事,祭司却不可随众而行。属于神、事奉神的人要这样,因为这是事奉的法则!

“使你们可以将耶和华藉摩西晓谕以色列人的一切律例教训他们”,这是我们要分别为圣的原因。然而,今天许多属神的百姓,都不知道为何要分别为圣?这是因为许多作领袖的也不知道,更没有实行!这样的话,便很容易把属灵的群体带错方向,让教会、让神的子民陷在罪中。

~刘锐光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90411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9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