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9年4月10日

不可随己意事奉

亚伦的儿子拿答、亚比户各拿自己的香炉,盛上火,加上香,在耶和华面前献上凡火,是耶和华没有吩咐他们的,就有火从耶和华面前出来,把他们烧灭,他们就死在耶和华面前。(利10:1-2)

这里记载了一件悲痛的事,发生在祭司们就职不久之后。亚伦的两个儿子因献了凡火,就是神没有吩咐的,以致被神击杀。

祭司虽管献祭的事,却不可随己意献祭;事奉神有一定的规矩,不能任意而行。现今人们的自我意识高涨,喜欢怎样就怎样,连在事奉神的事上也是如此;实在危险。美其名是“道成肉身”与世人认同,实则是按己意而行。

刚上任的两位祭司死在会幕,是可惜和可悲的事。神这样做是因为祂曾说:“我在亲近我的人中要显为圣。”

神是轻慢不得的,故此我们每一个事奉神的人,要常存敬畏的心,不要让一些习俗的想法、做法,玷污神的工作,以致神的名蒙羞,我们自己也会受到亏损。

~刘锐光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90410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9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