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9年4月4日

受教是施教的基础

主耶和华赐我受教者的舌头,使我知道怎样用言语扶助疲乏的人,主每早晨提醒,提醒我的耳朵,使我能听,像受教者一样。(赛50:4)

很多信徒觉得不容易明白神的旨意,祷告的时候如打空气,不知道神是否应允,也得不到上面来的能力,何故?以赛亚告诉我们问题出在哪里。原来只有一个受教的人才能听见神的声音,才能为主作工。

以赛亚是先知,是神话语的代言人,他并不因此骄傲,反而战战兢兢地求主赐他受教者的舌头,也求神提醒他、使他有受教的心,能听到神的声音。

原来神的仆人要先听到神的声音才能为神发声,要先受教才能施教,不能只靠恩赐、资历,或博览群书。因为神的话语、心意和带领,不会对一个不肯受教的人显明。

如果你不常听到神的声音,祷告时不能经历神的同在,要先学习受教,也要求神给你一个受教的心。

~黄天赐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90404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9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