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9年4月3日

今生的骄傲

因为,凡世界上的事,就像肉体的情欲、眼目的情欲,并今生的骄傲,都不是从父来的,乃是从世界来的。(约壹2:16)

有一对在教会中颇热心的夫妻,常常勇敢地向未信主的人传福音。一次教会开设婚姻课程,这对夫妻发现彼此的关系存在着一些问题。他们决定从此不再参加那课程,因为感到在当中让别人知道自己的问题,很没有面子。

我们在教会中也有今生的骄傲,就如在教会中只能扮演教导者的角色,却不能领受教导;用自己擅长的方面对比其他弟兄姐妹软弱的方面,沾沾自喜;参与任何服事都希望被人看见、关注和称赞,如果所做的被人忽略就不高兴,不想再继续服事下去……。

今生的骄傲不是从天父而来,而是从世界来的,要把我们卷入世界的潮流中。让我们警醒、谨守,谦卑地与神同行,不要总是去跟人比较,而要常常注目于神,单单寻求神的喜悦。

~冯海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90403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9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