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9年3月30日

神就是爱

因为爱是从神来的。凡有爱心的,都是由神而生,并且认识神。没有爱心的,就不认识神,因为神就是爱。(约壹4:7-8)

一个重生得救的人是不会没神的爱在他心里的;是多是少,与他追求认识神和属灵的事有直接关系。我得救前对别人漠不关心,曾恼怒为他做事而不知感恩的弟弟,在重生后,爱心竟渐渐地增加,罪心渐渐地减少。

神就是爱!不是我们爱神,乃是神先爱我们,且爱我们到底!神在我们一切所行的事上都有慈爱,都有恩典,这是不争的事实!

最近有姐妹要去英国探亲,我去送机,先到她家搬行李。当日太阳高照,天气酷热。姐妹祷告说:“主啊!出门时求使天气转阴,我俩体弱无力,求差人来协助搬动行李。”果然神应允了祷告:出门时天气转阴;有一家庭正在同一车站候车,乐意协助搬动行李。这家庭的太太更在车上滔滔不绝地大谈神的爱。她说:“年轻时我到英国留学受到一位爱主的信徒接待,视如女儿般爱护。今天我携同刚大学毕业的女儿前往参加她的结婚周年纪念……。”啊!神就是爱。

~雨云(作者是师母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90330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9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