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9年3月25日

非公开事奉时也圣洁

到了第八天……献你的赎罪祭和燔祭,为自己与百姓赎罪,又献上百姓的供物,为他们赎罪……耶和华的荣光就向众民显现……众民一见,就都欢呼,俯伏在地。(利9:1-24)

为什么亚伦和他的儿子在就任祭司的典礼过后,到了第八日仍要献祭?

1. 就职之后仍献上的祭:因为过去的七天,亚伦和他的儿子就职,天天献祭与神亲近,灵性自然很好。但就职礼完结,回复正常的生活,高涨的情绪复归平静。这时,人不可忘记仍要献祭亲近神。

2. 为自己而献的祭:作为属灵领袖,自己要先亲近神,才能帮助他人,虽然过去七天已献过赎罪祭了,但是就职过后,仍不可忘记。必须时常在神面前警醒,保守自己不失脚。献燔祭和平安祭,也喻意事奉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除非祭司时时记得献上自己,不然,他的事奉在神面前难以成为馨香。

3. 为百姓献祭:祭司要提醒百姓要与神保持良好关系。

我们事奉神的人,不单在主日、在公开事奉的日子要圣洁,在日常生活中,同样要保持圣洁。

~刘锐光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90325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9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