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9年2月25日

终极掌权者

基督……远超过一切执政的、掌权的、有能的、主治的,和一切有名的;不但是今世的,连来世的也都超过了。(弗1:20-21)

很多人以为,星期天去教堂听听道理不错的,耶稣的教训不外乎导人向善,一些做得到的事跟着做也无妨……。但这却不是基督信仰的真义。

其实,基督徒相信的主,是一位在宇宙中统管万有,作王掌权的神!祂的王权在属灵的领域清楚地彰显。今日我们仍经常可以见到,一些受邪灵力量困扰、辖制的人,对耶稣的名有激烈的反应,情况跟福音书中记载耶稣赶鬼非常一致。而那些愿意离开邪灵辖制,真心接受主的人,靠着主就能脱离昔日的捆绑,过不一样的生活!

今日不少人生活在恐惧中。惧怕的对象可能是灵界的势力,也可能是来自人间的其他辖制。

但基督的权柄超越万有,不论是地上的掌权者或属灵领域、空中的掌权者,都无法与祂比拟!当你惧怕的时候,尝试默想基督,把你的恐惧交给祂。又或聆听祂的话,祂必能使你得到释放!

~徐道励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90225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9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