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9年2月10日

不要轻看将得的基业

你们既听见真理的道,就是那叫你们得救的福音,也信了基督,既然信祂,就受了所应许的圣灵为印记。这圣灵是我们得基业的凭据(原文是质),直等到神之民(民:原文是产业)被赎,使祂的荣耀得着称赞。(弗1:13-14)

基督徒在世上所得着的救恩,并非一种精神上的慰藉,或繁重生活压力下的一种心灵补养剂。保罗在监狱中,在罗马军兵严密的看守下,他对救恩的领悟,是远远超越历史时空的。他形容人能得着这救恩,是出于神从创立世界以前所作的拣选。而所得到的,是一份无价的恩典!

这救恩还将使信徒得着一份基业──就像能从极富有的人家里,承受一份产业般。怎样能确定我们会得到这份产业呢?我们由接受耶稣那天开始,得着圣灵的内住。这圣灵,就是我们将来得以承受产业的凭据!

弟兄姐妹,不要轻看你归向基督的决定。不要以为信仰只是可有可无的心理状态。它关系你在永恒中的命运。而这基业,相较于你今生为之奋斗的任何资财产业更为丰厚!得着它,便得着一切!

~徐道励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90210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9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