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9年1月23日

得力的秘诀

你们得救在乎归回安息;你们得力在乎平静安稳……。(赛30:15)

圣经中有许多地方谈及神使人得力的秘诀。这处经文则教导我们两点:第一,要先得救:正如这处经文,先谈到“得救”,再谈“得力”。“归回安息”的“归回”,指的是“悔改归向神”,也就是与神建立正确的关系。一个人若没有悔改得救,他怎可能从神得力?

第二,要学习信靠神:“你们得力在乎平静安稳”这一句话,圣经新译本的翻译比较贴近原文,译为“你们得力在于平静和信靠”。信靠神是得力的另一个秘诀,若是缺少了信靠神,我们在疲乏时,不但无法平静,反而只会更焦虑、不安和挣扎。

只有信靠神的人,才会在尽了自己一切的努力之后,安静等候神的作为,才会在等候中得力。让我们在祷告中学习得力的秘诀,不是仅仅恢复自己原先的力量而已,还要得到从神而来额外的力量。

~黄天赐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90123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9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