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9年1月22日

特别的礼物

因有一婴孩为我们而生;有一子赐给我们……。(赛9:6)

先知以赛亚在耶稣诞生前700年,就已经预言神将要作的事。基督成为一个婴孩被赐下,成为特别的礼物,是为了“我们”,也就是为了全人类的缘故。

实在很难想像,“堕落的人”在神的心目中,竟然是如此的宝贵,神竟然花这么大的代价预备这一切的救恩。想一想,这位为我们而“生”的婴孩,是为了来替我们“死”,使我们可以有新的生命。

在圣诞的欢乐气氛中,让我们不是只想到购物、旅游和团聚等,而是安静下来再次思想到神浩大的恩典,用感恩的心来祷告:主啊,人算什么,祢竟顾念他?世人算什么,祢竟眷顾他?谢谢祢为我们赐下主基督,借着祂显明祢的爱。阿们。

~黄天赐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90122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9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