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8年12月25日

交换礼物

你们知道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恩典:祂本来富足,却为你们成了贫穷,叫你们因祂的贫穷,可以成为富足。(林后8:9)

很多人在圣诞派对中交换礼物,大家知不知道,主耶稣也为我们交换礼物?

祂以降卑,交换我们升高:主耶稣“本有神的形像,不以自己与神同等为强夺的;反倒虚己,取了奴仆的形像……。”(腓2:6-7)结果,神不独将祂升为至高,我们属祂的人也能与祂一同进入荣耀里。

祂以人子的身份,交换我们成为神的儿女:主耶稣是神的儿子,但祂降世,成为人子,让我们因祂的降卑,也成为神的儿女。

祂以贫穷,交换我们的富足:万有都属于主,祂本来富足,却为我们成了贫穷,生在马槽里,做木匠的儿子,没有枕头的地方,有时要和门徒摘田间的麦穗充饥。祂上十字架前,被兵丁剥去衣服。因着祂在世的赤贫,祂使我们有丰盛的生命。

~姜武城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1225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