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8年12月24日

道成了肉身

太初有道,道与神同在,道就是神。……道成了肉身,住在我们中间,充充满满地有恩典有真理。我们也见过祂的荣光,正是父独生子的荣光。(约1:1-14)

神是怎样的?道是怎样的?感谢神,知道我们头脑有限,难以理解抽象事物,特地道成肉身,像我们一样有血有肉,且住在我们中间,让人们看到,听到,可以触摸。这不就是使徒约翰所作的见证吗?(参约壹1:1-2)

看基督的生平,我们看到恩典的意义是:当我们还作神仇敌的时候,神就降世为我们代死赎罪,使我们与祂和好。看基督的生平言行,我们明白真理原来不是哲学,不是理论,而是神的旨意、神行事和管理天地万物的法则。违反真理的人,落在无知中受苦仍不知道个中原因!

感谢神,宁选择做穷人,降生在马槽里,让我们看到做人不需要大富大贵,仍可以有丰盛生命,“充充满满地有恩典有真理”,有神的荣光,有永恒生命!

~冯文庄(作者是本刊灵修版主编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1224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