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8年12月22日

恩赐不同

我凭着所赐我的恩对你们各人说:不要看自己过于所当看的;要照着神所分给各人信心的大小,看得合乎中道。(罗12:3)

有时我们会高估自己,自视甚高;有时却低估自己,妄自菲薄。与人比较是伤害自己的开始。神造我们每个人都是独特的,虽然与人不一样,虽然也不完美,但是神能在我身上成就祂的美意。

神给每个人不同的恩赐,我们在基督里成了一个身体,互相联络作肢体。肢体各有不同的用处,但是彼此配搭,就能建立教会,成就神的美意。

有一个姐妹性情安静,很羡慕其他弟兄姐妹会带查经,领唱诗,教主日学,她自己好像没什么恩赐。其实她有恩赐,是别人所没有的。因为她会欣赏人,鼓励人,称赞人。许多弟兄姐妹因为她的鼓励、赏识而起来事奉,而且事奉得更有力。

神给了你和我什么恩赐呢?我们要发掘,善用,做好神给我们的角色,使我们的生命能荣神益人。

~诚华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1222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