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8年12月8日

赎罪之法

受膏的祭司要取些公牛的血带到会幕,把指头蘸于血中,在耶和华面前对着圣所的幔子弹血七次,又要把些血抹在会幕内、耶和华面前香坛的四角上,再把公牛所有的血倒在会幕门口、燔祭坛的脚那里。(利4:5-7)

赎罪祭的特色是祭牲流血赎罪。

1. 祭司要把祭牲的血带到圣所的幔子前(代表在神面前),让神看到祭牲代死赎罪的血,神的公义得到满足,我们的罪得赦免,神就不审判我们。七次代表完全,弹血七次表示这血的代赎是完全的,其功效也是完全的。

2. 香坛是代表祷告的地方(参启8:3-4),把血带到香坛是来到神面前认罪悔过,因只有神才能赦罪。但是来到神的面前,也必须藉基督的血,使我们的祷告蒙神垂听。

3. 铜祭坛是献祭牲的地方,祭牲的血在那里全然倾倒,代表主耶稣为我们舍命,全然倾倒,没有保留,使我们的罪得着赦免。

~刘锐光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1208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