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8年12月2日

甘心乐意

无论男女,凡甘心乐意献礼物给耶和华的,都将礼物拿来,做耶和华藉摩西所吩咐的一切工……摩西传命……“无论男女,不必再为圣所拿什么礼物来。”这样才拦住百姓不再拿礼物来。(出35:29、36:6)

奉献固然是好,但献得甘心更难能可贵。

1. 甘心奉献:人都喜爱金银珠宝,以色列人奉献珍品,可见他们有乐意奉献的心。

2. 热烈奉献:从来只听到教会和福音机构说经费不够,从没听说够了,已经太多,不要再奉献了。可见当时以色列人多么热烈奉献。这样的奉献,使神家丰富,会幕很快建起来。

3. 献上自己:这比奉献金钱更为重要。有些人只愿意奉献金钱,不愿献身事奉神。他们不愿意出力,怕影响自己的生活。以色列人不但奉献金钱,也有很多人还献上自己为神工作,因此人手充足,会幕很快建立起来,神的荣耀还充满会幕。你希望神的荣耀充满教会吗?你有没有像以色列人那样甘心奉献,投身事奉?

~刘锐光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1202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