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8年11月27日

立刻作见证

耶稣不许,却对他说:“你回家去,到你的亲属那里,将主为你所做的是何等大的事,是怎样怜悯你,都告诉他们。”(可5:19)

我曾用“三福”训练弟兄姐妹有系统地传福音。我喜欢“三福”的原因是它建议人一信耶稣,就须分享福音,向人讲述自己的得救见证。这样,不但能坚固初决志者的信心,也合乎主耶稣的吩咐:“将主为你所做的是何等大的事,是怎样怜悯你,都告诉他们。”低加坡里人很迷信,他们需要福音;这被鬼附的人获主拯救,绝非偶然。他奇特的经历是有力的见证,使人不能否认神的真实,对低加坡里人很有帮助。虽然,当地的人央求耶稣离去,但主耶稣没有放弃他们。马可福音第七章31节提到主耶稣重临低加坡里,那时当地居民已经预备好接受救恩。相信这与被鬼附的人所作的见证有关(参20节)。受训传福音固然要紧,但更重要的是,我们要有与人分享见证的心和传福音心志。

~陈明斌(作者是本会前总干事)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1127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