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信徒布道会─灵修小品─2018年11月25日

需要助人

怜悯贫穷的,就是借给耶和华;他的善行,耶和华必偿还。(箴19:17)

一次,琳在查经班上报告:“我们两家邻居是刚从柬埔寨来的新移民,需要物质上帮助。”下次查经班她又报告,说:“捐助物资已绰绰有余,谢谢大家!”

萍的邻居查理35岁,性情害羞,孤家寡人,在超市上班。一天,萍发觉他宿舍静悄悄的,车子在停车场。萍想:“该有什么不对吧?”于是上门拜访,发觉他的脚受伤了,无法走动,偏偏车子也坏了。萍立刻载他去看医生。之后陆续有弟兄给他捐款修理车子。我回想刚移民美国时,也曾得到很多人帮助,至今仍铭刻在心。

帮助人是神给我们的大好机会。今天你能找到一个需要你帮助的人吗?一个行动不便的老人?一个孤单的朋友?甚至是你远在老家的父母!我们需要向人显出爱心,需要去帮助人。这是神要我们作的见证!

~周慈美
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81125
转载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8年11-1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